close

暴風成長的忙內、忙內on top、喜歡大叔gag的忙內、對跳舞自信的忙內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久沒寫文了

不知不覺間NCT 127首爾分隊也推出來了

而且《消防車》的打歌也早已邁入結束

新分隊Dream也已經公開而且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打歌

005Zcq11jw1f79rjw1ws8j30ku0fnk44.jpg

先奉上DREAM的團照

(前排 左到右 分別是 仁俊 辰樂 志晟 渽民

後排 左到右 分別是 馬克 Jeno 楷燦)

※Jeno的正式中文名子還不確定 所以還是用英文名

  之前土豆撥團粽的時候有把他的名字翻成帝努過

  但因為他自己作中文採訪的時候 還是說Jeno 字幕也是打Jeno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久違的開痞客邦的我

在看到之前U的介紹文的點擊率

被嚇到了

於是我決定要來繼續更文拉~~(灑花

親故也跟我說很少人 寫個介紹文會寫得如此詳細

(其實就是各種長舌的感覺)

所以

我就決定繼續來寫文了

而有人大概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從志晟開始寫起

其實 志晟大概是我最初被圈進SMROOKIES這個圈子的大功臣吧

小小的年紀 小小的個子

跳起舞來一點也不輸給別人 而且非常好看

之前在《Micky mouse club》的時候

跟其他哥哥們一起cover過SM前輩的歌 跟迪士尼動畫的主題曲

也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EXO 《Growl》

BoA 《 ID;Peace B》

SHINee 《Replay》

NCT Dream 《 Chewing Gum  》志晟focus

好啦

影片就先貼到這裡了

原先我在看《Micky mouse club》的時候

以為他是個挺安靜的孩子

但是在看NCT LIFE第一季的時候發現

他好像不是我之前看到那個樣子

身為一個團裡的忙內

卻講出大叔的gag

看自己拍的VCR覺得各種肉麻

看到鏡頭 傻傻地被嚇到XDDD

覺得他有點黑洞的感覺

eca693c2jw1f23h840l9uj20kf0qowhh.jpg

出道前APP公開的照片 

 

 

 

868651e5gw1f7n2ptbbsej20qo16ogv7.jpg

 

音樂銀行上班照

這次以Dream的忙內身分出道

我好像又看到不一樣的他

成員寫給他的love letter跟他寫給成員的話實在讓我哭笑不得XDDD

也看到他的另一面(?

馬克口中的他是一個會把心事的孩子

楷燦、帝努、渽民口中的他是一個淘氣的弟弟

但是他們都一口同聲的說希望他繼續淘氣下去

仁俊則是讓他關鬧鐘XDDD(估計他們是室友吧XDD

 

而他寫給馬克的是自稱自己是預備隊長

跟哥哥說他的領導能力很重要

還有多看點藝能(??

嫌人家不有趣

寫給Jeno的是說老天爺把他所有的藝能感都用在臉上

(既稱讚人家很帥 又說人家很無趣)

還說人家鼻子高的向"長白山"(這什麼形容詞XDD

還讓他多看點綜藝

對辰樂則是說雖然他是大一歲的哥哥但卻像弟弟

還讓人家學好的韓語 不要學壞的

讓仁俊多長點肉 說他太瘦了(你自己明明也是

(後來 在跟NCT 127做的V APP裡 楷燦默默地爆料 志晟會比想像中的重 因為肌肉量多

不過本姨母表示 我實在看不出來啊......)

對楷燦更是淘氣系列XDDD

全程都沒用敬語

自稱是楷燦最疼愛的弟弟(見NCT LIFE第一季

前面先誇獎哥哥是很重要的氣氛擔當

有哥哥就不會無趣

哥哥一搞笑 讓他們有 是一個團隊的感覺

最後一句 是亮點

讓他哥哥懂點兒事(???

對渽民 則是難得的沒吐槽

只有說紅豆冰很好吃 以後還他XDDD

 

字裡行間都可以看見

各種忙內on top 的感覺

很期待哪一天可以看見他淘氣的一面

不再有點畏懼鏡頭

最後再多附幾天照片

eca693c2jw1f10ag1eczzj20sg0kgju3.jpg

eca693c2jw1f1is2pet5dj20k00qozos.jpg

參加之前《Micky mouse club》的五人組

東赫(藝名:楷燦)曾經在節目中說過

他並不覺得他的練習生生活特別辛苦

因為他進公司不久 渽民 Jeno 志晟 也陸陸續續的進公司了

他們四個先變得親近 最後馬克也進到公司了

就開始五個人的訓練生活(?

(我唯一感到遺憾的事是 志晟比他們四個都來的小 所以沒有一起去學校

像楷燦 渽民 Jeno都是同年 所以可以一起去學校 渽民跟Jeno甚至是同班同學

馬克雖然年紀比較大一些 但他們四個都是去同一間藝高上學)

NCT出道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希望這5個孩子能夠同Team

DREAM隊簡直像夢想成真

後來加的仁俊跟辰樂

目前看起來也是我挺喜歡的孩子

eca693c2jw1f10afzayy3j20n70lcmzk.jpg

eca693c2jw1f1is2p0he2j20qo0mgadh.jpg

為什麼放他跟泰容的合照呢?

因為他對泰容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團粽的時候說想和哥哥一樣 照顧後輩

選雜誌照片的時候覺得泰容拍得最好

V APP選partner的時候

也選了泰容XDDDD

 

最後補充這位孩子經常發懵

去公演完下班常常找不到自己保母車的位子

然後呆呆地站在一邊

是經常需要經紀人引路的小孩XDDD

 

還有就是這孩子的聲音不大而且還有點低XDD

所以有時候開直播要很用力聽才聽得懂他想說什麼XDD

但是

我有一件一定要說一下

他寫的韓文字

真的相對不太容易辨識

(對我這種韓文初學者 簡直有點像草書QQ

他自己之前也有說他的字不好看....

他的簽名 我當初一看到也是覺得

「啊,就是個孩子簽的感覺XDDD」

 

以上就是志晟的介紹

2016/09/20

2017/02/10補充

看了前幾天的V APP

他終於在鏡頭前有點放開的感覺了XDDD

聲音也終於變大了XDDD

而且還無意間DISS到楷燦XDDDD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有讓大家無法接下去的發言

導致旁邊的楷燦 鬱悶的用腳踩地板XDDD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真實(?

然後他的字連楷燦也依直吐槽他XDDD

第一個字마是志晟寫的

據去現場看他們舞台表演的人表示

他現在看到飯還是會有點害羞

讓我想起Jeno之前在THE SM TV中

好像有提到過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超級認生

我想看到粉絲不害羞這件事

他可能還需要時間適應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